RDPAC代表 46 家具备研究开发能力的全球领先的跨国制药企业,隶属于商务部主管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协会介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工作委员会(RDPAC),代表 46 家具备研究开发能力的全球领先的跨国制药企业,隶属于商务部主管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截至2020年6月,RDPAC会员公司已在中国大陆设立了47家工厂,25个研发中心。1999年到2021年,RDPAC会员公司累计向中国市场引进了超过760种创新药物。

愿景


创新引领健康中国


致力于成为中国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以及不断提高居民和患者生活质量的重要合作伙伴:

•     兼顾社会责任与行业发展,为中国提供高质量的、创新的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

•     为确保患者及时获得质优及创新药品而努力;

•     在研究和商业运营中保持诚信,遵循最高标准道德规范;

•     对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支持中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卫生体系。

RDPAC 2024-2025 届执行委员会

RDPAC行业行为准则

信任是声誉的基础,也是创新的必要条件。没有道德决策,就没有真正的创新。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重视合规的医药企业行业组织,同时作为全球制药企业协会体系的一员和积极参与者,RDPAC在国际制药企业协会联盟 (IFPMA)准则的基础上,持续反映国际医药行业协会的最新标准、国内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最新要求,并体现国内医药行业商业实践和合规管控的前沿发展,为会员公司提供最新的和基于最佳实践的合规高标准。遵守RDPAC行为准则是所有会员公司的入会条件之一。与此同时,RDPAC支持会员公司在此基础上制定和执行更高的行为标准。


了解更多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