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健康中国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工作委员会(RDPAC),代表 45 家具备研究开发能力的全球领先的跨国制药企业,隶属于商务部主管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跨国药企地方行——上海站”在沪成功举办

April 19, 2024
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工作委员会(RDPAC)承办的“跨国药企地方行——上海站”活动在上海科学会堂成功举办。

新华网 | 赛诺菲集团执行副总裁夏立维:加强中法交流,深化合作助推中国医疗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

April 03, 2024
参会的法国赛诺菲集团执行副总裁夏立维(Olivier Charmeil)表示,赛诺菲作为中法友好合作的参与者与贡献者,将继续加快在中国市场引入创新药物和疫苗的步伐,并聚焦免疫治疗领域进行创新管线布局,助力中国“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以及医疗创新生态系统实现可持续发展。

艾昆纬和RDPAC共同发布《医药行业“港澳药械通”高质量发展报告》

April 02, 2024
艾昆纬和RDPAC发布《医药行业“港澳药械通“高质量发展报告》,梳理港澳药械通政策落地的挑战和困难,收集来自行业各方的诉求和意见,为完善港澳药械通政策提供行业意见,对未来大湾区医药产业创新提出展望。

出版物

推动临床研究体系设计与实施深化医药创新生态系统构建

健康是全人类的共同诉求,健康梦是中国梦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