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PAC任命卓永清先生为执行总裁

12/02/2014

【2011年3月1日,北京】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与开发行业委员会 (RDPAC) 宣布任命卓永清先生为执行总裁。卓永清先生将于2011年4月1日履新。


卓永清先生知识渊博、经验丰富,是研发制药行业杰出的领导者之一。1977年,他加入台湾藤泽制药公司(现安斯泰来制药)担任医药代表,此后不断获得晋升;最后成为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将于2011年3月31日将辞去总经理职务, 仅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不再负责公司日常业务。


34年来,他一直在中国台湾、香港和大陆等地从事医药行业工作,并热心协会工作。自1999年担任RDPAC执行委员会成员以来,他就积极支持RDPAC工作。最近3年,他担任副主席,在协会工作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凭借在大陆10余年的制药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卓先生对研发制药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都有深刻的洞见。

 

RDPAC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致同意任命卓永清先生为执行总裁,并相信,他将为RDPAC制定更具前瞻性的战略计划并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工作效率。执行委员会还特别感谢荣誉主席刘贞贤先生在代理执行总裁期间为RDPAC作出的贡献,并高度认可了他在任期间协会所取得的成绩。


卓永清先生毕业于台湾大学;也是扶轮社成员 (Rotary Club) ,该社致力于消除饥饿、提升医疗与教育水平,社员均志愿服务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