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强化与生物技术创新协会合作

04/07/2017

71.jpg  

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2017年6月19日,生物技术创新协会(BIO)高级副总裁乔·戴梦德(Joe Damond)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执行总裁狄思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RDPAC是一个由38 家具备研究开发能力的跨国制药企业组成的非赢利性组织,隶属于“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对已有合作备忘录的重申,此举无疑将促进双方在共同关注的问题上更密切地合作,以及在中国进一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

 

BIO高级副总裁乔·戴梦德(Joe  Damond)说:“这份合作备忘录延续了BIO和RDPAC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将深化我们的合作,共同推动生物技术产业在中国的发展,突出生物技术在造福社会和应对健康挑战方面的价值。”

 

双方的通过专家交流、共同研究、专题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合。“生物产业是中国七大战略新兴产业(SEI)之一。RDPAC与BIO签订的协议代表了一项重要的承诺:共同支持中国不断改善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创新,并进一步融入全球生物制药创新生态系统。”RDPAC执行总裁狄思杰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