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韦女士将担任RDPAC执行总裁

27/02/2018

【2018年2月27日·北京】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今日宣布康韦女士将于2018年2月26日起担任RDPAC执行总裁,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并直接向RDPAC执行委员会汇报。


康韦将负责带领RDPAC团队致力于成为中国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以及不断提高居民和患者生活质量的重要合作伙伴,并领导团队推动协会各个业务领域的战略目标的实施。 
  

康韦在中国制药行业拥有近30年的从业经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 她以西安杨森医药代表身份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从此担任越来越重要的岗位。 在加入RDPAC之前,康韦曾历任费森尤斯卡副总裁、肾科产品部门负责人和诺华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代理事业部负责人等职务。 
   
 “我对执行委员会任命康韦担任执行总裁这一决定充满信心,康韦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知识将助力RDPAC实现加速药物创新、提高药物可及性和行业形象、推动诚信建设,加强国内外合作等战略目标。” RDPAC主席、赛诺菲中国区主席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指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