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PAC公布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

15/12/2017

1214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公布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经选举产生,共有13位成员公司领导人当选,包括1位主席、3位副主席以及9位执行委员,任期为2018-2019年。

 

RDPAC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彭振科 (Jean-Christophe POINTEAU) / 赛诺菲

 

副主席:

周虹 (Hong CHOW) / 罗氏

嘉雷诺 (Renaud GABAY) / 雅培

吴晓滨 (WU Xiaobing) / 辉瑞

 

成员:

陈伟东 (CHEN Weidong) / 中外制药

冯佶 (Jo FENG) / 阿斯利康

罗杰仁 (Rogier JANSSENS) / 默克雪兰诺

江维 (JIANG Wei) / 拜耳

林泰慷 (Karl LINTEL) / 百时美施贵宝

冯耐德 (Dirk van NIEKERK) / 勃林格殷格翰

安思嘉 (Asgar RANGOONWALA) / 西安杨森

罗万里 (Joseph ROMANELLI) / 默沙东

尹旭东 (YIN Xudong) / 诺华

 

(成员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将领导协会的各项工作,继续为中国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创新的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支持中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致力于成为中国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以及不断提高居民和患者生活质量的重要合作伙伴。

 

RDPAC主席(2016-2017)布安瑞表示:“相信新一任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行业经验和领导力将为RDPAC制定更具前瞻性的战略计划,并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工作效率。”布安瑞先生今后将担任RDPAC荣誉主席

 

“感谢RDPAC各位成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RDPAC新任主席彭振科表示:“对我而言,主席一职在荣誉之外更是一种责任。我希望成为RDPAC带头人和‘代言人’,与所有会员公司一起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多创新高质的药物,并与政府及各界展开合作,积极助力‘健康中国’。”

 

RDPAC 是一个由41家具备研究开发能力的跨国制药企业组成的非赢利性组织,隶属于“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目前,RDPAC成员已在中国设立了52 家生产工厂,30个研发中心,在华年研发投入约80 亿人民币。
相关文章: